首先感謝各方好友在雞寶一出生就送好多東西
連冬天的被子也想到了,真的很貼心

這次推薦物是小呆阿姨送的柔舒毯
真的好好蓋,我自己都想買一件了,超級舒服!

包裝好優雅,柔舒毯有很多顏色,因為我再度重申我不愛給雞寶寶用過於粉紅的東西
柔舒毯有粉紅、粉藍、粉黃三種顏色,小呆姊姊很懂我送給了雞寶粉黃色


令人捨不得拆開的包裝



好期待,媽媽趕快給我蓋



詳細的洗滌說明



這個寶寶蓋得很爽
是不是真的很有柔軟的感覺



近看的感覺,大人也好想擁有一件,也有大尺寸的柔舒毯,我每天都跟雞寶搶蓋這一件 哈哈哈!



柔舒毯特色:
< 商品特色>

‧快乾:
因為本產品吸濕擴散時間及水分蒸發速率,均較一般產品快速,自然乾爽舒適且不易發霉,
有較佳的抗菌防臭效果,可減少塵蟎及避免嬰兒溢奶嘔吐造成的異味殘留及細菌產生。

‧易洗:本產品較棉、羊毛產品好洗易乾,水洗及耐摩擦牢度高,不易褪色變形,
不易起毛球,尺寸安定性高,纖維抱合力較天然纖維強,產品壽命較長,且可常保顏色鮮豔亮麗。

‧調節體溫:本產品之皮感溫度及相對濕度,較一般產品理想,在溫度較高時,
可產生涼爽的感覺,在溫度較低時,可快速形成良好的保溫層,適合嬰兒及高齡人士。

‧環保產品:因本產品具有快乾易洗免燙的特性,可減少水資源及電熱能(烘洗燙)的使用,達到節約能源的目的。

來自奇哥官網的介紹 http://shopping.chick.com.tw/product/TLCO3120Y

現在穿短袖包屁衣蓋這件柔舒毯,雞寶還會出汗,真扯,希望未來寒流這件柔舒毯可以替她阻擋點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