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彭學妹與朋友的店開幕了 Simple cafe

Simplecafe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implecafe
地址:台北市寧安街 4 巷 4 號

它們很幸運,地點很不錯就在上班族的巷弄裡,真希望他們的生意可以蒸蒸日上
也很開心妳們這麼年輕就能實現夢想,我願意為你們研發新菜色,例如蛤利味增湯、南瓜濃湯
我都超拿手的喔!

今天來捧場阿彭的店,最主要也是給菜色一些意見,畢竟我本人就是他要的客層阿
我最懂OL中午吃飯想要吃什麼了!
 


窗明几淨的小店



味增湯很用心喔,還有加入洋蔥



獅子頭榮獲第二名的菜色



左宗棠雞雖然賣相不好,但味道卻是百分之ㄧ百的美味,超級下飯的
點了這道菜肯定可以再扒五碗飯

 

墨西哥雞腿,事先用醃料醃雞腿排,鮮嫩的雞腿多汁,可吃到香料的味道,不過姜姜你亂對焦
害雞腿都糊了~



接下來就是我本人最愛的鬆餅了,外皮脆,鬆餅內部好鬆軟,可是用一萬多元鬆餅機做出來的,
我已經取得鬆餅的秘方了,改天自己在家做,鬆餅沾上冰淇淋,香蕉巧克力口味真的是讚阿
再吃幾個都沒問題!





夫婦團來大吃,吃吃喝喝聊天,真的好開心,真愜意



左下方的新婚夫婦,好像另一個星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