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下去真是一家百去不厭的小品餐廳
很有它的規則 很有它的風味
不接受四人以上的訂位,因為老闆怕出餐品質不好
也有一個人的位置,讓你在這邊享用餐點也可以很舒服

不過貓下去太紅了,記得要提前一個禮拜訂位喔~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2-2364

午餐供餐時段 11:30 - 14:00(營業持續至16:00)
晚餐供餐時段 17:30 - 21:00 (營業持續至23:00)
公休日:每週一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特餐喔
可以試試看不同於固定菜單的隱藏美味



貓下去都會有可愛的小語來描述沒有美食會活不下去的字眼,真有趣



好像有悠久歷史的菜單



老闆本人在現場招呼



我點的鮭魚特餐搭配的南瓜濃湯,真香甜



這凱薩沙拉光用看的就好像會變瘦一樣,顏色好青翠,中間還有一個溫泉蛋



美國博士留學生點的培根義大利麵,裡面有乾番茄他不愛 哈 最後被我跟他太太挑起來吃



準孕婦點的牛排餐,這上次品嚐過了,味道要請準孕婦來說說囉



姜姜點的海瓜子義大利麵,清淡海味很重,這感覺可以在家試做應該很簡單~



我點的鮭魚特餐,因為有加濃湯跟沙拉,所以要430元,是裡面的餐點最貴的,但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廚師把鮭魚煎的都嫩到我胳肢窩裡了,鮭魚皮脆到一個不行,再搭配很特別醬汁的燉飯,
超好吃的!燉飯的米芯有稍微硬硬的,聽說真正的燉飯米芯就是不能軟~



你可以再看一次鮭魚的模樣,真的很美味



她(他)們是我跟姜姜法國蜜月旅行認識的夫妻,人好又熱愛美食,就是因為熱愛美食更讓我們麻吉麻吉
在六月即將前往美國的她(他)們,恭喜美國夫妻即將擁有可愛的女兒囉!!!! 以後美國代購就麻煩妳們了,嘿嘿
明年再來我桃園新家開趴踢喔~

姜姜這張照片好暗沉,準博士以及準孕婦也太有夫妻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