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may day喔
五月
我喜歡這個月
因為我的生日在這個月

五月也是日本的黃金週
去日本天氣很好
雖然我沒有要去

五月有時會下個午後雷陣雨
天空就會變得很清澈

分享五月的滴滴答答

公公種的茉莉花,一到家裡就有淡淡的茉莉香
真是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五月大家送我的禮物

1、英蛤蠣給我的鄉村家具雜誌,是送給姜姜的吧
2、gil 鄭急驚風硬要給我懷孕時期用的消妊娠紋的產品,請問嬰兒在哪裡?還要在世界毀滅前用完,好緊張
3、辛蒂強調這是曼谷包的新品,還硬要我拆掉看裡面有小包包,可是她記錯了,因為裡面根本沒有小包包!白拆一場
4、愛米粒給我的綠色髮束跟小點點髮夾,好實用喔,是看我每天放頭髮像消扎某嗎?
5、又是辛蒂送的禮物,除臭的,外表好像男人用的,但超適合我,因為我很愛流腳汗
6、大家想要我生北鼻生瘋了的生日筆記本,其實我喜歡的就是這個東西,有一種畢業紀念冊的感覺,過幾年再拿來翻翻
7、法藍姊姊sandy 用很工整的字寫給我的小卡片,太可愛了 就是這麼貼心
8、法藍送我的化妝品,可以用在粉底液,我已經開始用了,超好用!

回、憶、無、敵



今天好多餐點吃不停
分享一下公司在每個月底都會有個Friday Feast
五月的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