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抵達澳門,我們仍像外國人出國一樣是需要填出境單的,麻煩耶~
出境後就會有一堆當地導遊來跟你兜售行程,我們遇到的是政府的導覽人員,
當他問我們英文ok嗎?姜姜居然回ok,ok你的頭,後來他開始大講英文我都聽不懂
裝懂後就前往大門右手方,是搭公車的地方,澳門搭公車只要3.2元,港幣也可使用!



清楚又明瞭的公車站牌,因為是中文阿,又沒有煩人的規定
3A , 10 , 10A是到新馬路口站下車就可以到大三巴牌坊、大炮台、議事亭、玫瑰堂
知名景點通通都在那,無敵方便的!



一路上標示都很清楚,總之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這是我的不二法則,要前往大三巴牌坊之前,
會先經過信手街,一堆名產隨你買,最著名的就是鉅記了,不過我與姜姜根本不是吃的料,只能一直
試吃,手信街的試吃超大方的,根本在這邊就能把肚子給填飽!



有名的大三巴牌坊,只剩下一面牆,好像是後來火燒厝的關係,這一系列照片就屬尼姑與教堂的對比最有趣



玫瑰聖母院的色彩好鄉村風喔,根本就是我未來新家想要的油漆,花邊也好精緻,不愧是葡萄牙人
佔據過的地方,這邊也好多泰勞在這邊告解,一邊哭泣,我想我可以稍微感受她們哭泣想家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想去威尼斯人酒店晃晃,卻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官也街,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阿,
沒有人說一定要照著行程走,也沒有人說一定要吃什麼,玩的快樂才是重點,這綠色又是我愛的鄉村風again!



7-11也有鳳爪排骨飯、xo醬排骨飯跟飲茶小點,好可口喔,下次要來微波吃吃看
澳門之旅,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