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FIR 少一個R又出發了
這次是初春的小旅行

我安排了寶山水庫、九芎湖、跟劉家莊燜雞
一堆懶惰鬼居然貪於68年次可以去六福村免費玩

直接給我跳到劉家莊燜雞→六福村!!!可惡



這位老闆當我一靠近要拍照
他就很積極的說,我拿出來給你拍好不好
當然好阿,隨即他就拿出了一隻雞,那皮好油脆喔金光閃閃的



其實不只點了這些菜,另外還有嗆死人不償命的客家薑絲炒大腸,據客家人說這樣才夠味
另外還有新竹甲醛菜圃蛋,吃了應該不會怎樣吧,不要太長吃就好!

那粿仔條香味十足,我好愛阿,燜雞更是夠味,老闆還準備了手扒雞手套給我們,
不過要等微涼之後再來扒雞比較好,不然你的手會被燙傷!

肉質較粗的雞胸肉可以沾鍋底下的醬油湯汁,品嚐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暫時就稱超全為手扒雞大王吧!他很認真的幫我們扒雞,看右下方那閃閃動人的扒雞圖
就知道真的很好吃!

烤地瓜是免費的喔,這樣總共吃下來一個人才分攤兩百多元
便宜又好吃阿!

劉家莊燜雞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九芎湖6鄰16之2號
電話:03-5890709(訂席專線) 0937536016

就在九芎湖休閒區卡拉ok前一百公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