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孩子
是不是一整個轉變很大
不過細看好像也還好,眼睛還是小小的、手還是圓圓的
但那包子頭綁的可真好,就多了點日本味,哈!





我看你根本是去日本追星的!!
趁羊咩咩要回來時趕快叫她幫我代購幾個東西
分別是:
Prettia 泡沫染髮劑四瓶 【棉花糖棕、皇家棕、奶茶棕、亮澤棕】
真的就像網路上說的那麼簡單那麼好用,昨天染了奶茶棕,大成功,終於把我的布丁頭給蓋了過去
謝謝咪咪將幫我帶了四瓶,雖然她一直說她只有幫我代購,一直說我的染髮劑很重,
明明是你自己買一堆還敢說,但我還是一整個感謝妳~

一號:oh! BABY 去角質美體霜 官方網站:http://www.houseofrose.co.jp/
我還請她幫我買只有日本有的OH!BABY去角質美體霜,在台灣只有香草集有進貨喔,已經連續兩年
獲得日本@cosme去角質大賞,目前還沒試用過,試用完玩在告訴大家他有多好用,但光聽名字跟包裝
我就愛不釋手拉!


另外二號標示也是日本藥裝很有名的橘子臉部去角質,這是去年去日本竹下通時,ㄉㄨㄞ兒推薦我的,
一使用後,就對他難以忘懷囉,真的可以去除臉部角質,味道很清爽,淡淡的橘香味,也可以去手的角質喔!



一到火車站跟咩咩面交,原本是打算直接去桃園機場載她,結果姜姜失心瘋硬要去世貿買HTC,
結果Delay到載她的時間,羊咩咩也是笨蛋還記錯到機場時間,自以為還是日本人記成日本時間,
妳根本對日本難以忘懷~

紅色那一大包是她送我的,還有一包蔬菜薯條好好吃喔!
好好回台灣工作了啦你,不過我猜你又想去日本打工讀書了,對不對?

總之恭喜咪咪將追了兩年的星,也念了兩年的書,讓我們為她鼓鼓掌在日本過著匪類的生活,還能認真讀書!
喔ㄇㄟㄌㄟ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