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
看到了28團慶影片
拿起來看了一下
我真的快笑翻了,精靈跟我都笑到飆淚
這真的是只有圈內人才會懂得笑點阿

秀文你真的很厲害 不當喜劇導演真的太可惜了
婉菁演的很逼真 妳咬毛巾咬了八百次
蕭端府你可以在一直挖鼻孔阿你
楊宗和你根本就很適合當流氓

阿美紹先皮皮你們是在笑哪一國的,
雖然不知道你們在笑什麼,可是我只要轉到這個影片就會又笑又哭的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笑完還要被扁,真的很辛苦!

那群流氓的臉真的很臭!

最後跳舞的樣子,原來我是跟蕭端府搭配,可以再醜一點
到底是誰幫我借那件衣服的,學生時代怎麼能夠令人這麼懷念阿
我是不是老了!shit

還好我有加入童子軍ㄟ
才有這些影片可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