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到九月我們很常膩在一起
不過太膩了,有時候需要衛生紙擦一下
擦掉那份油膩

一直覺得兩個人之間
有點小空間
是好的

小別勝新婚這個道理
我本人最能體會
記得以前你三不五時的就要去大陸出差
我總是依依不捨,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以前你出差我總是哭哭啼啼
但這次你出差,我似乎比較能理性面對
因為,你很開心要去大陸渡假,不用再替我做牛做馬,
然而,我ㄧ個人在台灣,什麼都要自己來,更會想念你在台灣為我做的一切

平常膩在一起對你太任性,sorry la!
下次你回來,我們就真的要常常膩在一起了
彼此更要多些包容,其實都是你在包容我

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