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這張貼紙
真的笑爆了,謝謝VICKY 去垃圾桶減彎彎的日記,還順便送我的兩張貼紙!

看看以下的寫真!


週捷倫想親濱崎步卻親不到!但濱崎步笑的很開心,希望她可以跟周捷倫一直談戀愛下去
Jolin不要再來攪局了,哈!



我本人真是太適合這張照片了,滿分,而且單眼皮還是能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畢竟我眼睛也是單的要命!



這張阿如有點猥褻,你看不出來女周捷倫真的很不想靠近你媽!!!!



累的話可以來盲人中心給我們按摩,我們肯定會幫你瞎按一番!讓你爽歪歪 哈哈

好笑時刻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