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十一日
五月的最後一天,也是鄭阿超的生日
每次聚餐地點總是令我絞盡腦汁想
但FIRR超這個團體,每次規劃總是臨時抱佛腳
這次也是不例外的,到了星期六早上才趕快訂餐廳

隨意鳥地方
一聽到這名字就覺得很妙
取了鳥地方這個名字
同事鄭吉兒也頗為稱讚

地點:台北101四樓
電話:02-81018268



這道湯是海鮮湯,老劉跟精靈都點了這道湯,裡面有兩支蝦子跟幾個花枝,喝起來很像香菇湯,
好像沒什麼海鮮味道。



我的玉米濃湯還是很道地的,濃濃的起司味,好香阿,阿如都拋棄她的海鮮湯一直喝我的。



每個點套餐的人都有的大蒜麵包,很扎實的味道,脆脆酥酥的,還散發淡淡的蒜味,
沾著我的玉米濃湯,真是好吃極了!



超全點的燉豬腳,就是一個爛爛的豬腳,還是屏東萬巒豬腳好吃,或者是德國炸豬腳也
比較好吃,總之燉的爛爛的豬腳,好像吃不到豬腳的味道?



阿如的春雞,小小隻的雞很可愛,不過吃的時候實在很麻煩,直接動手拿起來啃了,
蕃茄跟蘑菇的味道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蕃茄醬裡面有好多小甜椒,吃起來一顆一顆的醬很特別,
沾著大約七分熟的牛小排,好鮮甜喔,最近很愛吃牛排。



這是姜姜的羊小排,顏色好漂亮,吃起來沒有羊騷味,不過大家都不大敢吃它的,
都不給羊咩咩一個機會耶你們!沾著薄荷醬好清涼阿~



政儒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到令我覺得比上面的主餐都來的好吃耶,下次來隨意鳥地方
其實可以吃吃看義大利麵,海鮮料好多,蕃茄味又是我超愛的。

老劉是吃烤鮪魚,下次再把她的照片貼上來



豪華大餐,好好吃喔,下次換老劉生日,好期待喔~~~
祝大家吃完大餐後,都要記得打電話給媽媽說聲謝謝,
畢竟她們也是很辛苦的把我們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