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看了一部電影
PS. I LOVE YOU
有情人在身邊的或者是結婚後的人看了,一定會有深深的感觸
沒有情人在身邊的,也可以感受一下是否與有另一半的朋友有不同的感受

我比較想知道沒情人在身邊的人看這部戲的感受

鏡頭一開始一對夫妻為了生小孩的事情而鬧翻天,時而甜蜜,時而翻臉,
那種感覺好真實,尤其是每一次在床上,總是為最後一個上床的人應該關燈的議題,
吵來吵去的,因為我就常常因為已經在燈的床邊,還是叫姜姜去關燈或者關電視,
好卑鄙阿我!

吵完架的夫婦,鏡頭開始上主演人的字幕,接下來的畫面竟是先生去世的骨灰映入眼前,
妻子不得不堅強的接受老公已經因為腦瘤而去世,還是堅持自己一個人回家,
回到家後,狂打先生的語音留言,為的就是聽老公身前的語音,直到入睡。

劇情開始由先生寄給太太的第一封信拉開序幕,
先生希望太太在生日的時候可以去瘋一下,還在生前錄好音給太太,
希望她開開心心的過生日,第二封信又要太太到卡拉OK去唱歌,
放開胸懷,因為他知道她不愛唱歌,場景卻又拉到幾年前先生在卡拉OK唱歌給太太聽,
這樣種種來來回回的畫面,令我又哭又笑的!

先生的用心,太太的深情,都讓我覺得應該要珍惜身邊的人

總之往後,姜姜我會對你好的,真的

更詳細的說明: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8/PsILoveYou/PsILoveYo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