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了
很久沒生病的我
居然也生病了
在莫名奇妙的下午
開始大打噴嚏
喉嚨發癢腫痛

就是有一種感冒的預感
鼻水跟水龍頭一樣流不停

范姜
都是你害我的啦
去大陸前留給我的遺毒
!!

今天在家請病假
不去上班
難得優閒又好天氣
自己煮了苦瓜排骨來喝喝
去去邪氣
排排毒

不想靠看醫生給的藥痊癒
我要靠自己的抵抗力
把病毒給殺死

下午還煮了薑汁地瓜湯
把我的寒氣逼走 哈哈
我還真多妙招可以抵抗病毒

希望明天身體就好
開心上班去
上完一天班就又放假了
可惜姜姜在大陸無法照顧我
算他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