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前往武陵農場,前幾天還大寒流,但只要跟姜姜出遊就一定會好天氣耶,
這是一種太陽魔咒,中午約十一點多在前往武陵農場的26KM處漸漸的塞起車,
因為前方坍方正在搶修,整點才開放十分鐘,這時姜姜有預感政儒他們的車應該在前面
,於是我們衝阿衝的就跑道前面坍方的地方,沒想到政儒居然是第一台耶,
上圖橘色那一輛!大家很嗨的相聚。

大學身為童子軍的我們,前年已經露過一次營,今年大家又再度回味露營的滋味,
男生們負責搭帳篷,女孩兒負責煮菜的部份,好開心,因為我超討厭搭帳篷,
政儒還拿出他八百年用一次的炊事帳,還一邊看說明一邊搭,簡直是笑死我了,
很不專業耶你!



冬天的武陵農場很美,楓葉櫻花近在眼前,簡章常常這樣介紹,不過這次不知道
是來的早還是來的太晚,好像都只剩幾顆樹有楓葉及櫻花,武陵農場真的會冷死人,
沒太陽的時候就會冷的雞雞叫,有太陽的時候真的很想跪下來跟它說謝謝。



看看上面的圖,可知道有多冷了吧
全部的人居然只有我一覺到天亮,我真的很感謝甲狀腺亢進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讓我的體溫保持的這麼溫暖【甲狀腺亢進體溫常常比一般人高並且怕熱不怕冷】,
我還睡到流口水,可憐的大家都冷到睡不下去,這是我ㄧ輩子遇過最冷的一次,
零下兩度的露營生活,讓大家回味無窮。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相聚一起露營,說說笑笑,體驗戶外生活,很令人開心。



這張照片說好大家裝嚴肅,結果手撐著頭的那位先生卡位卡的很奇怪,害我們笑出來,
成功得只有超全姜姜先生,前面一排美女全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