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熱愛扭蛋以及玩具史黛西的福,
她告訴我們7-11最近在流行的扭蛋,
都贏過hello kitty 的公仔了,可愛透頂,
這次的主題叫做愉快的一年,我都會想到電影美好的一年,茄!

總共有12個月+1款,13種樣子的小丸子,調皮又好笑,
7-11真的很會偷偷的賺錢,但出的盒玩又令人愛不釋手,
害原本要去日本的我明明就想省錢,卻砸了不少錢在小丸子盒玩身上。

接下來一一介紹我扭到的小丸子盒玩,感謝攝影大師精靈為我拍攝
一系列的小丸子寫真集。

第一個是:12月迎接聖誕節


第二個是:六月梅雨季來了,很符合現在豪大雨的時令季節


第三個是我一直想抽到的心中No.1的小丸子盒玩,一月:新春試筆
一抽就中了!超開心,小丸子的三條線真的很北七!


接下來是阿茹幫我拍的小丸子意境照,真的是很厲害,不愧是攝影精靈


在今天我又去抽盒玩,第四個沒有拍到,是二月的今年的冬天真冷。
我很LUCKY,都沒有抽到重複的,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我要繼續的抽抽抽,
祝我不會抽到重複的盒玩好嗎,抽到重複的話,我會開放大家訂購,
哈,結果沒人要買,另外說一下,盒玩一枚是69元,貴死我了!
但我還是要繼續的抽下去,希望下一個是七月:夏天就是要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