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六月了,616就在不遠處
奇妙的是籌備日本行的幾個日子裡,我夢過兩段夢
一段是我自己前往日本,卻忘記帶錢,還趕快打電話給姜姜請他帶過來,
不過這一個應該是不會再發生了,因為我已經換好錢,當天616到第一航廈兆豐銀行即可。

第二段是到了 Super hotel,卻忘記帶代碼,而且一直在池袋附近迷路,
我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耶,至於Super Hotel 我已經向飯店人員CHECK好了,
當天只要抵達再將代碼給他即可,而且我已經把代碼小心翼翼的放在姜姜那邊由他保管。
至於迷路應該是沒關係,我會先將地圖跟姜姜說明後,由他帶路,或者向羊咩咩&義顓求助!

兌換日幣的相關事宜,分享給大家:
從四月就一直注意動向,直到最近同事告訴我有不錯的匯率,
因為台灣政府有介入操作,導致日幣升不起來,所以這幾天的匯率都挺低的。
兆豐銀行又以外幣起家,所以像它兌換更是便宜許多,大家可以多做比較再進行兌換,
或者是你不介意那幾百塊也沒關係,但我是善價人,所以要斤斤計較一下!

兆豐日幣匯率:現在是0.2736
http://www.megabank.com.tw/bulletin02_02.asp

另外想提早換日幣或者是不想到臨櫃換日幣旅行者,現在兆豐有一個很好的工具喔
網路下單換日幣:https://netbank.megabank.com.tw/iiop/CPM1?FI=AMEX_Order_NewStart

使用方法再網頁上講的非常清楚,下完單換完日幣後,可以直接用ATM付費,真的很方便。
到時等小硬當天去桃園機場搭機時,再去領日幣即可,現在我已經兌換完畢,
先把日幣存在兆豐銀行,省去臨櫃兌換的不方便,當然有閒的人也是可以選擇去臨櫃兌換日幣
,另外補充一下,網路下單換日幣是不用手續費喔,但你自己要匯錢時還是會扣atm的轉帳手續費17元!

其他相關說明還是要自己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