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是今年姜姜送我的禮物

哈,看到照片你有沒有嚇一跳,乾那金ㄟ感款!!
我承認我一翻開盒子都傻眼,但我知道是假的,還一直用一聲追問你禮物呢禮物呢,
但你的卡片,真的認真到讓我傻眼,與真的IPOD一比一,做的幾可亂真,
我真的是一個現實人,不經意懷疑自己到底真的是525生日的嗎?因為以前我的生日
曾經是五月五日!後來因為是戶口報錯,才變成525,但我愛的是525好嗎?

525,我生日我最大,首先感謝在我生理期時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公司同事們,
她們說我是落跑雞,原本要給我溫馨的啪踢,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給我一個很
寶貴快樂的工作環境,讓我每天都很充實的過每一天。

晚上跟一些老朋友過生日,有阿呆、阿呆的男友肥皂、精靈、緬甸王子政儒、
老是加班加很晚趕錯場的超全還有她聰明不用加班的女友老劉,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姜姜!

今年是第三年在原創一品花雕雞過生日耶,我真的很捧場,
花雕雞根本應該頒給我一個壽星王獎,因為我替她們做活廣告,
宣傳很多次,一品花雕雞的服務生也很逗趣,
老是會表演一些餘興節目給我們瞧瞧,例如雙腿為何會張開的遊戲,
好A喔!這就是為何愛來這邊慶生的原因,

謝謝小呆的黃湘怡蛋糕,真的很好吃,肥皂雖然搶走了我們的小呆,
但還不忘送我你自己DIY的卡片,真的很大氣,而且你好笑,
但下次多照點相拉,不要一直顧著吃,最後應該有安全拿到安全帽吧?
(明明摩托車就很近!)精靈也謝謝你為我做很多,忍耐我低臭脾氣,
政儒跟超全老劉以後還要陪我出去玩樂。

姜姜我好愛你喔,我老愛跟你生氣,因為我硬要你陪我你卻不來陪我,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要做卡片做到三點,我真的應該去撞牆耶,
去日本我會好好善待你,謝謝你每年生日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 姜姜給小硬的卡片,把感動分享給大家

謝謝傳簡訊及傳訊息給我的所有朋友,今年我很低調的不宣傳我的生日,
妳們卻還記得,我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在日本海外的兩位朋友,
就甘心ㄟ,我接到羊咩咩和顓寶的電話根本發瘋,感動呀!
另外還有龜毛的JP也打來了,你很莫名,但我很開心,
把拔根麻麻姐姐跟妹妹也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年我的願望是
1、希望大家家人很健康的過每一年,注重自己的身體
2、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3、我已經自己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