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阿婉姐姐,結婚了

兩年前,在公司認識了阿婉,她是一個很妙的人,我大約在公司呆了半年才開始跟她熟起來吧?由於小英坐在阿婉姐姐的後面,所以下班回家時一定會跟阿婉姐姐說:先走了喔~~掰掰,每一天日復一日的打招呼,但就是沒有辦法跟阿婉姐姐多聊天,原因是她真的很安靜,講沒幾句可能也會停格。

直到有一天,忘記是我約他一起去買午餐,還是她約我去買午餐,總之我們兩的約會就在那個中午展開了~~,膽怯的小英開始亂跟阿婉姐姐聊天,ㄟˊ你住哪裡呀,上班半年才問人家住哪,真的很客套,阿婉姐姐便開始述說她住哪,然後小英就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再詢問問題,於是我終於知道她跟數學老師的認識經過了。

接著阿雅來到公司,才發現婉秀開始急急忙忙的申請 msn,想說安靜的她幹麻這麼匆忙,原來就是這個大人物阿雅,讓阿婉願意開放她的msn帳號,可見阿雅對阿婉有多重要!!哈~其實是阿雅對任何人而言都很重要!不過今天主角是阿婉,所以阿雅就先略過。

阿婉姐姐與數學老師是 Cosco 的 vip 客戶,只要數學老師要前往 Cosco 大採購,一定不會忘記我們,包括以前的午餐約會,好好吃的雞腿以及千層麵,都是數學老師與阿婉的愛心,而數學老師也是一個很妙的人,他很喜歡參加我們這些機哩瓜拉女生的聚餐,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是跟他一起看愛是您愛是我,當場就給我的成語吐槽,於是大家以後都會請數學老師來治我,亨!

阿婉姐姐是麵包家族的二姐,我老是會以為她比 JP 老一點,或者會一直以為她是麵包大姐,當我這種白目行為出現時,她總是會瞪我一眼,但我還是會這樣繼續忘記她的歲數,阿婉姐姐很細心很悶騷,我一直覺的我們是同一款人,雖然她總是不承認,但我還是會這樣一直以為。

阿婉是個講話愛一真見血的人。
阿婉是個具有當間諜的人。
阿婉是個每一次在講電話我都聽不到聲音的人。

祝阿婉跟數學老師幸福到永久,我想跟你一起當貴婦。我在呼喚你~~~姜姜~~~


pic 2 :數學老師跟阿婉姐姐開心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