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孕八個月了耶
很難得又寫了第二篇文章
對於產檢阿、或者懷孕要注意的事項
我其實都沒有很認真紀錄
反正媽媽開心,雞寶就會開心了啦

來分享一下去日本幫雞寶亂買了一些衣服

新生兒穿的小禮服洋裝
這是姜姜買給他前世情人的禮服
話說日本好愛這種禮服



這件應該是抱寶寶外出可以包著她的厚外衣



下面是一些小手套、小襪子、紗巾、圍兜兜等等
其實只有先買幾件,因為應該是不夠



雞寶的包屁衣、紗布衣,寶寶的衣服太多種了吧!!!完全毫無頭緒要買什麼耶
這也是亂抓幾件,其他的再去台灣寶寶用品店買好了



這件是送給可愛的nathan的外套,無印良品的好可愛



雞寶,這件先給Nathan哥哥穿,等他長大我們再拿回來穿 哈



下面三件也是在MUJI買給雞寶的,不過應該是一歲以後才能穿了吧



這件我也有耶 哈哈



喜歡綠格子的我,看到這件我立刻買下來,我都想穿了我



過年後就要來認真準備雞寶的東西了
現代人好愛累自己喔,這麼多東西可以買,以前的人不用這麼多東西也是把我們養大了
現代人好搞剛喔,我還在斟酌要不要遵循現代人繁複的寶寶工具
也許是因為職業婦女變多了,工具也要更方便更省時
讓我好好的Search 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