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晚上即將返回香港
一大早一定要趁機好好來個香港美味總複習
一想到飯店推薦我們的鴻星海鮮酒家就在Butterfly on prat 附近,馬上與姜姜飛奔

我們吃的是格蘭分店
住址: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3樓
尖沙咀地鐵站A2 出口

不過與其他酒家比起來這家不算便宜喔
香港的酒家不是台灣做黑的那種酒家,很多都是宴會餐廳兼飲茶

十點就衝進店家,我們居然是第二早,又是一個LUCKY!



一進門就看到酒家負責人,真想聘請這些師傅來台灣



還有兼作結婚宴會場所喔,用的好Fancy



一大早來這種地方飲茶,根本就是來喝喜酒的麻我們


看看菜單,但我發現他優惠的中點根本都是一些冷門茶點,而我想點的熱門茶點根本都是貴的
香港人也愛來這招!但為了美食管它便宜不便宜,點就對了啦!



來飲茶一定要喝茶的阿,我們好沒創意不是點香片就是普洱
不過茶也不是我的重點,因為我好怕我喝了三杯茶,我連一顆茶點都吃不進去
不要來胡鬧!



看看菜單的價錢其實真的不便宜,但我真的甘願,勾的可多了呢~






這道燒賣在我門香港行時一直是我們美食的好伙伴,總是會出現在我們身旁
不是以魚卵就是苟己的路線出現!



蝦餃與我夢寐以求的叉燒包終於出現了
熱騰騰的煙散去,看到的是白拋拋的皮兒,一咬下去紅紅的內餡呼喚我咬下去
好、吃、透、頂!!



再來是我一直很瞧不起的一道菜,是姜姜堅持要點它,我才勉強吃的
但是他也太石破天驚、驚為天人了吧,外皮透明Q嫩一咬下油條,我都傻眼了
裡面還包有滿滿的蝦仁耶,超好吃
它就叫:台式蝦腸,我真是瞎了狗眼差點沒點到你
配上甜甜的醬油,好好食阿~



最後記得香港的飲茶都是在早上,晚上酒家大部分都是以點菜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