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上環、銅鑼灣是來到港島線決不能錯過的
熱鬧無比、人山人海繁華的夜生活、Shopping Mall通通在這邊!

中環的扛棒都好大喔,每個都令人驚艷,還經過了鏞記,納入口袋美食
一早人潮還不多,姜姜是我的方向王,來到香港第一天他就熟透了,還不是因為中文很簡單
看你到日本美國還行不行的通!!



路上東看看西看看,中環與上環由許多小巷子小斜坡交錯而成,外面大馬路是榮華富貴的都市景象,
小巷子裡卻有老香港人的風味,那燈籠好中國味阿,還有菜市場裡賣的撈麵,都想帶回台灣阿~
陳奕迅在香港一樣很歡樂



走著走著來到歌賦街,這邊有許多創意小店,但早上都還沒開門,晚上打算來這兒晃晃,
歌賦街還隱藏了蘭芳園以及九記牛腩喔,我與姜姜先來探路,只因一大早我們已在飲茶餐廳吃飽,
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我下次真的要四人遊,兩人遊美食都吞不下去耶,不爽!!





從上環搭乘叮叮車到銅鑼灣超級方便的,可使用八達通喔,外國人都直接穿過馬路,好不守秩序喔
但我也好想試試看,姜姜都不准我亂闖紅燈!



拍到的COACH叮叮車好時尚



叮叮車內部好擁擠,連窗戶都是木頭的,據說是僅剩的地上電車,是英國殖民留下來的,
到站時會叮叮叮的叫,提醒你該下站了


好有FEEL的叮叮車,因為有兩層,位置不夠可到第二層,但往上爬的樓梯超陡,
香港人不怕摔死嗎?



搭乘叮叮車來到了另一個繁華Shopping mall 時代廣場
一樣是觀光客的天下



和姜姜的自助旅行瞎拼都不是重點,那幹麻來銅鑼灣
往下拉你就知道了~超級可愛的幾米展,每個人物都生動的在你眼前,好可愛喔



走累了就與姜姜到時代廣場的 agnes b. le pain grille 喝下午茶~好貴婦喔
草莓派甜點真好吃,焦糖拿鐵也好香濃~旅遊的一小點吃吃喝喝真令人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