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麻辣火鍋真難訂,原本想吃港式複臨火鍋結果只能九點,另外一間滿堂紅也都客滿
最後查到老京川評價也不錯
只是地點不好找 偏遠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41號
電話:(02)2521-6862
價位:平日中午398元,晚餐及假日498元  均要加10%服務費




據說是老闆自日本引進由鐵氟龍打造一體成型的太極京鍋 容易聚熱,這我可以作證
煙都跑到我這邊來了,而且湯真的一下就滾,李小呆很愛叫我控制火侯



蔬菜那個欄位都沒打勾耶 肉食女四枚



醬料區,推薦大家可以用白醋沾著吃,去油膩別有一番風味,最近愛上這種吃法



食材都很新鮮,特推自製丸子以及腸子,但我忘記拍腸子了啦 還有軟Q的牛筋
蛤利給的很大方,大顆又新鮮,大家都搶著吃



冰淇淋款有兩種,我只品嚐了MOVENPICK 的



整體而言還挺普通的!哈 給他三個圓圈圈 ○○○
下次想去品嚐看看滿堂紅的魅力

這天笑點是尼那分享了她的私密故事,真的很可憐,以及最後聊到了腰封
我都快笑瘋了!阿如下次一起加入我們的火鍋趴,期待1227,最後祝傅瑋HAPPY WEEDING!
你1206 我1207耶 真巧
話說回來 下面照片充斥著小眼睛,妮娜你好礙眼~

arrow
arrow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