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集做完手工鄉村風傢俱後
為了要慶祝姜姜與哥哥畢業

就去了桃園新屋信宏鵝肉店大吃一頓
聽公公說這間非常有名
果然不出所料 我們六點抵達 鵝肉全部賣光光耶
看看他有多有名

下次一定要五點抵達 品嚐看看它的鵝肉有多好吃!

店面外觀



價目表
有中份、大份
其實六人份叫四人份的菜就好了,千萬不要聽信店員說要點大份的



據說姜姜家的命格中都帶有食神
看看以下食物介紹 就知道有多能吃
都嚇著我了,我真的嫁過來不胖都難耶!!!

吃熱炒阿、傳統小吃一定要配一下啤酒的啦
金牌啤酒喝起來還挺滑順的
但也很快就把我的胃給撐滿了



客家人最愛的梅干扣肉,那醬汁跟梅干可以讓他們家配上十碗飯沒問題
但看到那肥肉我就投降不敢多吃!



這炸嫩豆腐很好吃,有加上蔭史,就是黑黑那個啦,不知道怎麼拼音
 


颱風過後這青菜算是美味的了,而且店家沒有漲價喔,淋上肉燥汁,好油亮
但看到它的油亮我就不敢動筷子了!



客家人的米苔目我是大力推薦,他不像北部都很Q咬不下口,而是屬於細細的,用米粉去做的
不是那種套太白粉的喔,好吃耶



脆皮大腸,吃起來反而不油膩,脆脆的配上蒜,再配上啤酒,ㄏㄡ搭拉!我好台喔



不要傻眼接下來還有超多道菜,我看到真的都傻眼了

三杯魷魚,不是很道地,根本沒有把九層塔香味嗆出來



炸溪哥,這道到底是誰點的,刺好多,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快噎死了,跟喜相逢差很多耶



薑絲炒大腸,又是一道客家人必點王道美食,而且據公公說要越嗆越好吃,但饒了我吧~
不然我會被嗆死!



最後一道,鹹菜湯
到底為何客家人那麼熱愛鹹菜,原因是以前很窮,所以只好把菜醃起來就不會壞掉,也可以吃好幾個禮拜
但現代人吃多不好,鹽份很多,吃多了真的會有高血壓!偶一為之囉~



真的不誇張就是有十道菜
好OVER喔!最後吃不完只好打包當明天的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