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就是好聽
一個月前就密集的探聽陳綺貞演唱會的消息,多虧阿朵,感謝他幫我買票我才得以看到陳綺貞的票,託她的福氣!從陳綺貞的讓我再想一想到還是會寂寞,中間的吉他手以及 Cheers 到現在的華麗冒險,大家看著她的成長,從香菇頭到成熟捲捲頭,都是一種成長。

她是一位詩人也是一位創作型歌手,更是一位攝影家,總是拿著她的 lomo 到處拍拍拍,我們喜歡她,因為她的歌聲甜美,五月天馬沙說她總是會讓人家在深夜裡覺得身受同感。跟著她的節拍一步一步進入她的世界~

演唱會也是一樣
一開始陳綺貞以新歌為主,漸漸的為演唱會拋下一緞美麗的彩帶,大家目不轉睛的、安靜的聽著她唱,看她閉眼睛唱歌投入的樣子,接著以溫馨的家為主軸,唱著"和你在一起"這首歌是我的定情歌曲,聽了都快起雞皮疙瘩,我喜歡她的開心、她的歌聲、她的快樂。

最後穿著白色蕾斯蓬蓬裙,是陳綺貞從未有過的華麗衣服,代表他從一個懵懂穿著 T 恤的小女孩長大了、變成熟卻又保有純真,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唱著快歌─大家一起拍手跟著她的節拍,一起拿著螢光棒隨著快樂的歌曲起舞著,大家都很開心看到這樣物超所值的演唱會。

ENDING 時,根本還不夠過癮,大家喊著安可安可,有些人早已經離席,而我與大爺還有三千多位歌迷繼續等著她,接著螢幕開始3、2、1 晃動著螢幕,大家開始尖叫,安口安扣,媽咪呀~~~綺貞出來啦,帶著可愛的安全帽唱著旅行的意義,大家都跟著她一起哭,綺貞說她好想跟大家一起唱下去,可是明天還有一場演唱會,所以沒辦法,她說他很孤僻所以謝謝大家支持她,她說她不會說話,所以唱完再慢慢聊吧! 她說看到這麼多人她很感動,所以她會報答大家的,我們知道,因為我們一直等著...

今日曲目:
1.腐朽
2.Sentimental Kills
3.躺在你的衣櫃
4.華麗的冒險
5.花的姿態
6.self
7.天使
8.告訴我
9.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10.我親愛的偏執狂
11.九份的咖啡店
12.雨天的尾巴
13.小步舞曲
14.和你再一起 (五月天)
15.瘋狂世界 (五月天)
16.太多
17.嫉妒
18.孩子
19.下午三點
20.女明星
21.最初的起點
22.吉他手
23.1234567
24.讓我想一想
25.還是會寂寞

安可1. 旅行的意義、微涼的你
安可2. after 17、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