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朔太郎和亞紀相遇以及亞紀病逝的情景

你問過我:
你:為何女生都愛看日劇
我:因為我們都會把幻想寄託在日劇中阿!!

是的,或許男生總會覺得是日劇帶壞我們,但現實生活中,沒辦法做到日劇中的浪漫、快樂,不安、思念的心情嗎?或許各地中正上演著不一樣的日劇,不一樣的情節,或許日劇就圍繞在我們的生活裡,龍捲風那種 Face off 才不可能在生活中出現咧.....

看過『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電影,更看過電視劇,一個比一個精采,一齣比一齣要感人,戲中的亞紀與男主角相遇後,漸漸的互相喜歡,談著青春時期的愛情,這是一段屬於青春與淒美的愛情故事,在種滿繡花球的花園約會,炎炎夏日的海邊嬉戲著,一同逃離癌症病房,未完成的澳洲之旅,對於亞紀和朔太郎,都是一段甜美而痛苦的回憶...................

看著亞紀與朔太郎隔著病房親吻,隔著病房將兩個手掌相連在一起,看到這邊怎能不感動,心中總是會有疑問,若自己生病了,或發生什麼事情,我的另一半願意這樣陪著我嗎?
願意照顧我一生嗎‧‧‧

這齣戲與電影總是讓我在小小黑嘿或大大黑黑的黑盒子面前哭的要死。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幻想男主角總是為了自己拼死拼活的跑步,拼死拼活的喜歡我。

希望你和我某一天都可以遇到朔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