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1089275300.jpg

夢遊夏威夷記者會 From 聯合報 由新生代偶像楊祐寧、「丸子」的小鬼和廣告明星張鈞甯挑樑演出。

我每天都會注意 YOYO 的動態,因為我上次錯失他的生日會,嗚嗚嗚,早知道應該去的,因為他接了好多電影,如果他紅了,再也不辦生日會,我真的會哭死~~~,最近 YOYO 要拍新戲了,名叫「夢遊夏威夷」,描述一位退伍男孩,有一天夢見多年不見的小學女同學死掉,勾起他的懷念,於是決定和同袍到東部海邊尋找這位女孩。

【2004/07/20 聯合報】 提供

在「夢遊夏威夷」裡,楊祐寧也「貢獻」出自己童年暗戀小女生的故事讓導演徐輔軍參考。楊祐寧說,他國小時偷偷喜歡一個女同學,但沒人知道,有一天上自然課,大家起鬨,問他喜歡哪個女生,他坐在位子上,口中直說「都沒有、都沒有」,但放在抽屜裡的手卻暗指著那位女孩。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楊祐寧喲,他是國內少見帥哥又會演戲的,呆呆的好可愛(講的我好像認識他),現在我的公司環境貼的他的照片,桌面也是他,時時刻刻可以看到他,這樣每天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