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離開這地方 朝著另一個國家 坐在愛的飛機上 喔~~

心裡忍不住緊張 幻想你接機模樣 考慮應該抱一抱



飛呀飛 我的心也一起飛 在見面前要做準備

窗外的白雲 也不能讓我分心 好想你~~喔~~

抱著你的大外套 戴上你的大手錶 想你會不想睡覺



不論明天去哪裡 只要和你在一起 帶著少少的行李 喔~~

你一定會帶我去 吃最好吃的東西 和Broadway上的歌劇



飛呀飛 怎麼一直還在飛 再不見你我會崩潰

也在等的你 是不是和我一樣 好著急~~喔~~

看著你的大頭照 握著去程的機票 愛你你是跑不掉



最近在聽范曉萱的老歌

這首推薦給大家

聽了上班心情會很高興!



對了,最近想跟幾個朋友信心喊話



精靈,你累不累!!!!我都累,哈,開玩笑的,你開心最重要,虧我還擔心你。

呆兒,你開心ㄏㄡ,哈哈哈,我也要去看飛機,帶我去呀,還有水餃水餃好好吃,我要吃!

Ching,你到新公司了,好像還挺如魚得水的樣子,等不得水再來找我,我再給你呼呼,加油!

媽麻,最近聽說你的癌指數升高,我會擔心,你女兒今天會打電話給你,你不要擔心喔,你永遠都是很健康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