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ㄧ直認為自己是一個擁有狗屎運的人

媽媽和妹妹也老是這樣說我,讓我自己都忍不住開心的擁有這個狗屎運



狗屎運一:

國中時,數學一直很爛,但在國二時卻莫名奇妙在第三次段考考了98分,98分耶!!

對我而言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數字,而這個分數也讓我在國二當上班長,很莫名吧?

當然當時我人氣也很旺,大家才願意將班長一票投給我,但當我當上班長後,

數學卻一落千丈,98分的數字還真的是曇花一現,記得老師還在日記寫著,

身為班長的你,數學要多多加油喔,真丟人阿。



狗屎運二:

考高中時,準備考試時根本天天在吹冷氣,導致七月考試時,不耐熱的我根本在亂寫考卷!

結果揭曉,我好死不死就考了個500分,當時屏東女子高級中學前一年的最低錄取分數是512分,

媽媽很著急的在旁邊猶豫到底要不要讀省潮,結果出來,我那年的最低錄取分數是485分,

你說我有沒有狗屎運,就這樣的考上高中了。



狗屎運三

讀上屏女後,數學還是一樣的濫,數學爛,模擬考的分數就爛上加爛,

高三時考大學的成功與否都是以模擬考為依據,我每次都考個吊車尾的分數,

不然就是有時數學考好分數飆上去,但我總是覺得我會考不上大學,

在高三準備大學聯考時,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去補小班制數學班,那時老師只告訴我們

一個原則,遇到數學應用題,若寫不出答案,也一定要寫解題過程,

我那屆的聯考數學題目難的要死,導致大家的起跑點是一樣的,

我的數學三十幾分還超過高標,可見有多難,一堆好學生也只考上私立學校!

於是我又這樣狗屎運的考上大學,秉持著絕不重考的念頭,一定要讀下去。



出社會後,也很狗屎運的進入現在的外商公司,

傻人有傻福,很開心黃金狗屎運讓我學習到很多專業知識,

接下來我還要持著這黃金狗屎運繼續的幸運下去,

學更多事情,讓一道一道的難關讓我一一破除吧!



擔心的事情,今天也完成了,

讓自己更有自信,就再也不會緊張,也能輕鬆的面對壓力,

這是我進公司以來一直要學習的

今天被小組長稱讚有進步,臉上一直很羞怯,

但內心一直在暗爽,希望自己的努力和同事的幫助,

可以一直讓自己有前進的動力。



肩膀放鬆。。。。再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