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包這週好RUSH!

首先先趕場去塔可姐接的婚禮
塔可姐接跟媽媽公司同事小黑結婚了,好溫馨,雖然塔可姐接的裝不小心畫成了越南新娘
但還是掩飾不了她的大胸部跟好皮膚以及氣質!

寶包跟新娘拍照好難控制,畢竟正值她喜歡走來走去的年紀,根本就不想多待大人懷裡ㄧ刻



胖胖姐接的大仁哥相機質感真好,媽媽想把GF2賣掉了拉!你看下面 張張是明星
 
崔苔青寶包!
 


零毛孔寶包,皮膚真是好



嘟嘴巴阿姨很想要我嘟嘴巴,但我累了,嘴巴需要休息



星期日又趕場去找媽媽的好朋友阿茹
她現在在葬儀社工作,但最近有發展副業,有興趣可以問她,我只能說這兩個行業反差有夠大!

因為上次阿茹阿一看到我是我一歲的時候,現在我都一歲七個月了,簡直對她毫無印象
所以就讓寶包我本人放空習慣一下,晚點我就會阿ㄧ阿ㄧ叫不停了!



跟阿茹阿姨來匆匆去匆匆的見面之後,我們又跑到超全叔舒家幫他組嬰兒床,因為超全叔舒好像對嬰兒床
沒有很在行,所以只好靠爸爸來幫忙,他們大人我寶包也不惶多讓的要在背後扮演鬼娃的角色!



現在只要不合我的意,我都會哭成這付德性!
不過哭成這樣會稱了媽媽的意,因為她就知道我長幾顆牙了!



我還是默默的流淚就好,後面是快要把波波生出來的老劉阿ㄧ,我們真的又期待又替她緊張!!!
gogogoo 祝老劉阿姨生產順利



我還擅自的跑到波波的新嬰兒床踏一踏,希望他出生可以跟我一樣乖巧



阿PO說我很有音樂細胞,但因為我家沒有鋼琴所以到處去別人家練習
今天彈的是我最會唱的一閃一閃亮晶晶,開始囉~



彈到激動處的時候頭要擺一下,很厲害的鋼琴家都是這樣子彈的



我真的很投入,妳們不要小看我





為何最後有一種彈古箏的感覺!!!



總之我這週末好忙碌,爸媽快要操死我了,希望下ㄧ週的行程我可以悠閒一點好嗎?
巨星也是需要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