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平常帶小孩也是很想出外溜搭一下
【明明白天是婆婆幫忙還想假裝自己很辛苦】
總之想玩的時候啥米藉口都掰的出來啦
但媽媽衝好電,才有力氣照顧寶包是不是!

跟同事團購六星集按摩券
生完小孩真心是想要慰勞並且放鬆一下
所以週末預約了新竹六星集Villa
按摩券其實各地都可以使用,但因為新竹的比較高級想來馬一下

官網在這邊:http://villa-spa.okgo.tw/ 可以先提早一個禮拜預約喔
新竹六星集Me2 Villa
電話:03-5191918 傳真:03-5191991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

這間主打峇里島風格並且有附設美食餐廳
吃完之後可以先在園區逛逛,然後進行貴婦般的馬殺雞

環境很寬敞,也很適合帶小朋友或寶包來

我兒光頭睿宇滴滴無時無刻就是要含著他的手指
為何有一種你要來出家的感覺


窗外風景


我們選的餐廳是在六星集隔壁,據說不是六星集的
是另外自己開的餐廳,可能還不是很知名很少人來享用
只有我們一組人來吃,但餐點挺令我滿意的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


法式爐魚,外國人好像很流行用烤盤,把蔬菜、海鮮放進去烤箱烤一烤
加點佐料跟配菜就很美味了


合點了海鮮飯,裡面用料蛤蜊、花枝、魚片都很大方
放了點香料進去,米飯也是粒粒分明,吃的出蕃茄的味道
棒棒

睿宇滴滴你真的光頭好慈祥喔


好朋友相繼生了寶包,一起相見歡一下
但睿宇滴滴好像對老劉阿姨的眼睛比較有興趣
而波波卻吸著奶嘴在大放空


波波真的是一個頭好壯壯的寶包
我都懷疑他兩歲了


甜點是芒果慕斯?其實我忘了,味道普普而已


媽媽認真在閒聊,范姜爸爸翹腳好認真餵奶
睿宇滴滴在裝睡


進到新竹六星集Villa園區
綠意盎然,空氣好新鮮喔
忙碌的上班低頭族肩膀上是不是感覺都有人站在你身上!
快來馬一下,消除疲勞
芬多精就在你身邊



也有住宿的選擇,不過週邊景點真心是鳥不拉機,
若你想要專心的呆在這園區住上一夜我也是不反對!

不過為何我沒有po按摩的照片
因為我都肩頸僵硬了
哪還有空在那邊拍照!
總之馬殺雞的手勁真是不錯
若你是第一次被馬,酸痛幾天是正常的喔
不過師傅如果真的馬太大力,你是可以喊嗶嗶嗶的

偽峇里島風格的建築
不過還是比不上峇里島許多Villa 寬懬面積美景






馬完之後,立刻去附近有一個彩繪客家村 - 軟橋社區
很像台中眷村彩虹社區一樣
佈滿了彩色彩繪
但它的社區名字都會讓我想到海鮮軟絲 哈哈

台68快速道路往東走到底右轉接中豐路一段
然後在縣道122(東峰路)左轉, 再開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彩繪的客家村


當天去也是沒有什麼人
而且怎麼到了現場讓我有一種感覺陰森森的 哈哈哈
是因為房子太破舊的關係媽?


睿宇滴滴的OS:為何要逼我跟怪叔叔拍照



我好愛睿宇滴滴測面的頭喔
好像外星人


一路上有好多彩繪圖案
畫著各式各樣有趣的情景


這個牆壁上居然還有日文、韓文、泰文
好國際化


還有幼兒時代最喜歡的跳格子
好懷念喔,不過我有點忘記怎麼玩了!
跳房子怎麼玩,這邊有解說
http://www.shute.kh.edu.tw/~d941517/homepage/a12.htm



軟橋社區自己還建立的一個網站:http://sixstar.cca.gov.tw/blog/bridge
大家可以進去看看他的發展由來

但逛完之後,我本人還是覺得怕怕的
媽媽好膽小

其實有了小孩之後,也可以背著到處玩
千萬不要把自己緊緊的鎖在家裡
然後覺得家事做不完,覺得忙小孩好煩→其實我有講過 哈哈哈
解放自己一下,跟大家聊聊天、吃吃飯、放放風
時間一下就過了

說不定寶包一下就十歲了
爸爸萬歲、媽媽更是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