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森林鳥花園已經很久勒,今天終於見到它的真面目
還好我是選星期五非假日來,不然聽說六日根本人山人海一位難求
強力建議大家還是非週休二日前來,玩樂的品質會好一點。

森林鳥花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揚昇高爾夫球旁)
電話:  (03)589-9341

若你有導航建議就是設定揚昇高爾夫就好其實它離桃園比較近一進入園內就覺得很替小朋友設計童趣的環境,有加分,園區也非常寬廣但寬廣的原因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們週五來遊園




但今天天氣頗冷,桃園新竹風好大
這邊是一個小迷宮,你可以假裝跟寶包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是說到底為何寶包們這麼如此熱愛躲貓貓!



睿宇滴滴玩到失心瘋,鞋子還掉落
還好媽媽很機靈找回此鞋子,麻煩死了


然後謝謝大阿姨來幫我制服瘋丁Boy !!你看他的鞋!!!


園區內的設施都充滿可愛的小圖案
讓小朋友可以悠遊自在的在這邊飛翔
看到大嘴鳥垃圾桶也會很想丟垃圾喔XD


森林鳥花園的彩繪配色
真心不是醜醜哪一種,至少大人也能接受

瘋丁很愛站著溜滑梯,你真的好人小志氣高這麼有膽量敢這樣嘗試


處處營造的小驚喜,讓小朋友真的很喜歡


還有好多種不同型式的溜滑梯
小朋友看到根本就傻眼加尖叫,立馬飛奔過去!
不過小小朋友若你擔心溜滑梯溜到整個四腳朝天,建議爸媽還是要陪同喔~


又是溜滑梯,是想逼死誰
我覺得溜滑梯這種設施真的會逼死媽媽們
因為寶包一看到絕對衝過去
但媽媽們又很怕寶包整個頭往下溜下來,心臟真的要很大顆!


瘋丁睿宇就是很愛這樣爬上溜滑梯氣死我了


然後鳥花園顧名思義一定要有鳥
但我真的對動物沒有興趣,所以決定只放一張鳥兒照!
要小心小朋友去摸鳥,因為雞寶擅自去摸鳥想假裝跟祂很好
結果就被鳥啄到大哭!哇哈哈哈



他們哥倆好一對寶耶,和平共處,我要再度謝謝大阿姨 哈哈哈
因為有他我都不用理瘋丁,只有她才能駕馭boy 容我再說一次!!!


瘋丁一不開心就很愛這樣癱軟,媽媽抱也抱不動
真是氣死我的老天爺
你要不要睡在這邊隔天你再自己搭公車回家!


再來是餐廳跟親子遊樂區的介紹
菜色部分我本人很滿意,一人收290 入園票還可以折100元
然後都是中式餐點,還有寶包們適合吃的青菜們我給他90分!!
若可以準備食物剪刀會更完善!



這道我覺得很加分,是因為寶包們都不喜歡吃飯
但若有了蒸蛋就可以把一碗飯吃光光
真的有用心設計菜單耶!





舒適的用餐環境,離玩樂區很近,爸媽可以近距離監督孩子們在玩玩具
又可以輕鬆享受兩人世界!!!



室內遊樂區其實就小小一區
我實在無法想像若是假日來這邊擠滿小孩,然後搶東搶西的人間煉獄
所以因為很重要再講一次:建議非假日來~~~~~


很貼心地準備消毒水跟面紙,畢竟玩耍的孩兒們是細菌人
玩完玩具還是得消毒一下會比較好!


玩樂的玩具百百種,真心是可以帶寶包孩子們來這邊大玩特玩
也可以學習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相處
搶玩具難免,最重要是教他怎麼搶回來 哈哈哈哈哈

各式各樣的玩具
放生寶包在這邊玩耍他們根本就想住在這邊不回家了
 瘋丁很愛追隨姐接的腳步

你看男生跟女生差別真的好大喔
雞寶拿哈囉其弟的玩具,睿宇滴滴拿只對車車有興趣


總結:
覺得這裡是cp值算高的親子遊樂區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餐點表現得非常亮眼
因為不是隨便亂煮的炸雞薯條餐
有完沒完啊,給寶包孩子吃炸雞薯條,再鬧!

環境非常的舒適,但可能真的因為是我非洲沒時間來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