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日本我就是要慢遊、慢活,體驗當地人生活,來去川崎住三天
前三天的行程我就是隨意逛、亂逛、看到啥就吃啥!
來日本好多次了,還是覺得日本東西鹹到炸,蔬菜很少、很愛給冰水。
(這次一定要買的就是衣物洗潔精neo attact!!! 很莫名我知道但真的好好用)
 
第二天咩咩接接因為要抽Visa,出發前我們就是give her a high five!!!!
good luck to her! (因為他拉ㄎㄧ我就可以繼續來去日本住三年)
等他抽完我們就從她家去品川跟他會合。
第二天有點小陰雨,七早八早起床跟雞寶吃完可頌麵包去會合。
 
起床這件事情,雞寶真的從來沒有起床氣
所以在國外我隨叫他起來他就起床,超級旅遊好夥伴。
這天的任務是要去新宿買箱根三日券
 
買完之後我們就在新宿大亂逛,光小田急百貨本人就可以大亂逛
 
找到一間小田急書店,覺得日本人就是很替親子著想
因為日本媽媽幾乎都是全職帶小孩(跟台灣比的話)所以親子空間、設備都很完善

一到書店就有一個好寬敞的玩具空間,幾乎都是木作的好有溫度感(大概27度)

右下的寶包他媽媽就是放任她在那邊玩耍,等到他要爬出去媽媽再把他拖回來
假如是台灣這邊應該一堆尖叫小孩了吧(日本小孩好壓抑)
 
雞寶一到好開心,但突然覺得她真的長大了耶
這邊比較適合嬰幼兒來玩耍
 
 
很多繪本可以看,可惜看不懂,但這邊好多tomica小汽車貼紙本或軌道書
家中有小男孩寶包一定愛不釋手!
 
 
咩咩接接超認真幫在場的兩位媽媽顧小孩(另外一個日本媽媽應該覺得莫名)
小孩都愛她,可能以為他是安胖滿(麵包超人)
 
到日本回吃率最高的就是我愛的利久牛舌
分店在此,分店都有自己特別得限定餐點
我們要前往會面澀谷友人新加坡~~~
 
利久牛舌官網:http://www.rikyu-gyutan.co.jp/
官網上面時不時會有一些割引可以拿喔。
 
我們跑來[東京澀谷新名所] Shibuya Hikarie
愛吃甜點的這邊一大堆,但我們是來吃牛舌的
(這邊下雨天很適合來逛,完全不會淋到雨)
 
 
 
 我的牛舌套餐是特選的,有兩種style (總之有兩種口感)
一個比較厚切,一個比較嫩
在吃牛舌千萬不能想著牛牛,不然你會嚥不下去!
然後日本的醃漬物其實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阿妮呀ㄙㄟ呦
可以換成韓國泡菜嗎!!!!

咩咩的是三片牛舌+咖哩還有牛舌湯
也是很超值的一個套餐
 
與新加坡會面完,覺得她也好會照護寶包喔!
還是可以寄養在這邊 哈哈哈哈
 
很有耐心的製造垃圾給雞寶收垃圾
 
 
咩咩接接這張就是知道我在拍照,所以裝出慈祥的樣子!!!!
 
 
吃完牛舌繼續前往不知名甜點繼續吃
店內是走一種夏威夷路線。

 

菜單我以為是ice cream

 

結果是cheese no!!!!!!

 

看在他有一堆莓果類的份上原諒它(明明自己看錯還生氣)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好會擺盤。看著不吃都爽!

 

 

 
結束午餐約會,新加坡又要趕回去上班惹,下次見~~~
有寶包在其實一天真的不能太多行程,但雙腳就是停不下!!
所以我們又回到川崎Lazona 亂亂逛,但逛之前有找個椅子先讓雞寶補眠。
睡個十分鐘,電力補足她又能開始逛惹!
 
在台灣我比較不會讓寶包想買啥就買啥
但在國外為了讓雞寶體力撐下去,只好用一些扭蛋(寶包精力湯)讓他撐下去
我真的覺得我把羊咩咩拍得好有母愛!
 
 
在Loft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筆記本,還客製化給各種人
烘焙筆記本、慢跑筆記本、夜店筆記本(是要寫跟誰交往嗎?)
總之光Loft我就能逛一小時以上!!!!
 
 
 

雞寶最愛在咩咩接接克難的小桌桌畫圖,然後洗澡的時候就一直喊好髒我不敢進去
所以最好她只好直接幫咩咩姐接刷洗浴缸惹!!!哈哈哈哈
希望雞寶長大遇到一個好對象,不用一直幫他整理家裡(跟我一樣)哈哈啊哈哈
 
 
帶他們兩個出去真的好像帶兩個小孩!!!因為太愛鬥嘴。咩咩接接會一直叫雞寶小聲一點
哈哈哈哈哈,在台灣習慣了好難小聲,請多多指教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