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雞寶之後,我左下臼齒居然牙齒剝落,是鈣質被吸收嗎?
但明明雞寶也沒長多高!
久而久之也沒去搭理它,再來生雞丁後居然又剝落,尬的,
又漸漸的有痛處,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智齒推擠我的臼齒,就是你在作祟!

於是開始進行智齒推薦牙醫的瘋狂搜尋
一開始先鎖定 桃園 推薦 牙醫
結果出來的搜尋量都是一些亂刊登牙醫廣告的廣告,都沒有活生生血淋淋的部落格文章案例
直到放棄桃園地區拔智齒的念頭後,想說大台北都會地區應該會有厲害的拔智齒人物

於是改為搜尋 台北 拔智齒
妳看看搜尋結果頁面全部都是:歐嘉德診所
而且大家寫的拔智齒心得,真的讓妳立刻就想飛奔去拔!

特色:
1、這個診所專門拔智齒或是一些較難的植牙、矯正,不經營一般洗牙
2、只能夠一個禮拜前預約,例如你下禮拜一要預約,那你就要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八點半開始,先搶先贏
     預約電話: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58號3樓 (在中國信託樓上) 電話是02-2561-4640




預約好了之後,診所下午一點20分就開門了



進來的病人不是拆線就是要拔智齒!
我先去照X光,當護士將X光貼片塞進時我都想吐了+好想流口水
照完X光之後,護士會給我手術前的注意事項,醫生也會很仔細的講解
他跟我說我的智齒養的很大,而且躺的好平好深,所以拔會有一點難度!(我抖)
我選的是女生黃醫師,她好酷,講解完就要開始手術了,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其實我也沒啥問題,但當她問的時候,我就想不問白不問

開始拔的時候臉會蓋住,以防看到一些可怕的鋸子
蓋好後就開始打麻醉針,每一個步驟醫生都會口說一次,要進行什麼步驟都會說明
例如要推擠你的牙齒囉~這樣會有一點酸喔~讓人好放心

重點是,鉅鉅鉅切切切,真的不到15分鐘就好了,Amazing!
姜姜說他連雜誌十頁都還沒看完!
拔完之後醫生會問你要不要保留,我說好,不過保留也真心不知道要幹麻?
接著先在診所冰敷15分鐘,護士會告訴我們術後保養

可以自費購買漱口水150 元 以及去藥房拿止痛藥跟消炎藥




說真的,該不會真的已經體驗過生小孩,所以真心覺得這一次拔智齒不痛耶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賺到?寫文章的同時我麻醉也退的差不多了,
但我居然還可以進食,所以瘦不了,可惡!

想拔智齒的,明天八點半立刻Call out!想拔幾顆就拔幾顆!

對了對了,我這一次還可以開診斷書申請保險理賠喔!因為是門診手術
拔之前可以問問你的保險業務員是否有這一項的理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