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二胎
更要控制體重
因為第一胎還有3kg沒瘦下來,加上這胎懷的是雞丁很怕他太愛吃衝破我的體重!

媽媽真的怕怕體重回不去
所以有刻意控制體重
但其實這樣吃也很健康

鮢過魚+大陸妹
 
大陸妹青菜

含有何種營養素維他命A. B1 .B2. B6. C ,礦物質.鉀.鈣.磷.鐵.鎂.鋅。另有維他命E、菸鹼酸、β-胡蘿蔔素、萵苣素、乳酸、蘋果酸、消化酵素、及微量的鹽和維他命K(凝血因子之一)






青菜+豆腐+黑豬肉排骨 & 薑絲紅燒午魚豆腐



2012 / 10 / 23 晚餐,麻油蛋+麻油紅鳳菜

紅鳳菜為涼性蔬菜,其豐富鐵質具造血作用,並含鉀可幫助體內的水分代謝,消除浮腫、降低血壓的功效。


紅鳳菜對人體益處多多,除了因大量鐵質改善貧血外,還能增強免疫力,

但因為性涼,怕寒者可以搭配薑、酒烹調中和,尤其用熱油炒紅鳳菜更可以促進β胡蘿蔔素吸收。

但體質本身虛寒者還是應該減少食用,另外腎功能有問題的患者因為其鉀含量較高,

應該要控制攝取量並且建議汆燙方式烹調。


1028 買魚去
15週到28週可以開始攝取新鮮魚兒
通常我都會去菜市場購買,真的好新鮮,煮個魚湯或煎一煎就好,盡量不要吃自助餐的魚



 
這樣吃就很健康囉!

1029 星期一 味增魚湯
材料:鱸魚+油豆腐+味增,有空還可以加入蔬菜
但我喝湯就好飽嚕~

冬天來一碗好溫暖



1120 燙波菜+瓜仔雞肉湯+Costco羊肉火鍋肉片炒油豆腐
蛋白質很豐富,加上青菜有纖維質,沒有澱粉也可以吃的很營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