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是職業婦女的最愛
一下班後就可以立刻把水煮開丟幾顆進去超級方便

今天要介紹的是凱文老師大力推薦的巧之味水餃
繼上一次的東湖王家水餃後,第二波團購的水餃



我購買兩種口味,一種是高麗菜韭黃,另一種是韭菜
把水煮開後立刻把水餃丟進去,我想煮水餃應該不用教學吧,大家應該都會
但煮水餃建議是鍋子要大一點,讓水餃有足夠的空間在裡面跳躍,據說這樣會比較美味



第一次煮開水之後,再放入一杯水,滾之後水餃也浮上來就可以撈起來大吃一翻
巧之味的水餃皮是屬於比較偏厚的,也很有嚼勁
高麗菜吃起來脆感十足,不過不愛韭黃的人可能會不愛這一款水餃



另外裝了一碗當明天的便當,根本就是小資女孩麻我



吃水餃我最喜歡搭配屏科大醬油,超好吃的,完全不會死鹹,想要健康一點的同學
還可以加入水果醋更好吃

屏科大醬油訂購網站:http://www.pdvivo.com/intro.htm 建議合購一起買運費比較便宜喔
我的是我爸遠從屏東帶給我的,不用錢!



這頓晚餐還搭配牛小排,哈哈哈 真美味~~



巧之味訂購專線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02)2321-4693
一包25顆,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