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
京都K'S HOUSE前往錦市場→前往清水寺晃晃
是不是很簡單
畢竟清水寺要一整個逛完是需要很多腳力的



京都K'S HOUSE 第二次光臨了
在這邊預計住兩天,服務人員都會講英文喔,因為這家在國外背包客非常有名
乾淨又離京都車站很近,主要是附近又有許多公車可以前往各大觀光景點,真的很方便
住兩晚價錢是:15,600日幣,因為剛好賞楓季節所以比較貴一點,以及我跟姜姜住的是室內有衛浴的
兩天折合台幣大約是:5,843,也是一整個好便宜喔!
BOOKING URL:
http://www.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Backpackers-Hostel-K-s-House-Kyoto/Kyoto/5536

喔嗨喲京都!京都早晨好清澈,16度C



一大早就很有型的日本人



K'S 右轉再左轉就有公車站牌可以前往錦市場囉
每天都在這邊搭公車,K'S HOUSE櫃檯可以購買京都BUS ONE DAY PASS
一張五百元日幣,很划算喔!



我們是搭205bus到四条河原町
這時候我又不得不稱讚姜姜,他真的是我出國的最佳導航了,方向感超好的!



抵達四条河原町後,便開始依據地圖找錦市場囉!
沿途還看到龍馬傳的龍馬落難的地方,好難想像喔,就在現代便利商店的前面,哈!
這種穿越時空的感覺好奇妙

錦市場的話建議是11點到下午3點去,才能看到熱鬧的錦市場,我跟姜姜太早去,只能看到
還在準備的錦市場阿,下次有機會再去京都,我絕對還要再去錦市場拉!!



好多擁有自己風格的小店,都好想逛,可是都還沒開張,倒是試吃了好多家的漬物,
真想全部都帶回台灣阿~



某天晚上有吃到錦市場的豆乳甜甜圈,我愛這種甜甜圈更勝於Mister' DOUNT



奇妙的是,日本人都是在家吃早餐的嗎?由於錦市場還沒開市,我們只好到處亂晃,
但都無法看到台灣處處美而美早餐店的景象,只有幾家咖啡店,最後只好轉到MOS吃個漢堡囉~
日本MOS也沒有像台灣MOS漢堡提供豐富的早餐,我想日本人可能比較重視夜生活的餐點吧!



吃完就要去尋找207公車前往清水寺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