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的外觀



心血來潮寫個食記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
什麼餐點都有
香港、日式、泰式、台式、美式、韓式

其實我最不愛吃韓式料理
除了海鮮煎餅、海鮮鍋
其他泡菜阿、人蔘雞那些我真的很不愛!

但今天還是來介紹一下韓式料理涓豆腐 http://www.dubuhouse.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定位專線:(02 )2781-1119
網頁內有好多分店,我這次吃的是東區的,價位在280~300之間




1、可以一直續點的小菜,不外乎就是甜不辣、泡菜、豆芽菜、海帶芽
2、據說是有機米烹煮而成的喔,一開始要先攪一攪,然後把飯乘出,倒茶進去刮一刮鍋巴,
      但這碗飯真是有夠大碗,我根本吃不下鍋巴
3、飯後甜點,黑糖豆花,很綿密
4、我點的起司豆腐鍋,濃濃的起司味很特別,我想這是台灣人創的吧,但他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豆腐鍋耶,
      一大堆豆腐花我吃都吃不完,肉還挺少的,我快被豆腐花給淹沒了
5、喜歡吃泡菜的人可以點泡菜豆腐鍋,味道濃郁配飯真的很涮嘴~

整體而言給三顆星
因為其實沒必要特地來吃這韓式火鍋,畢竟靠近我公司的師大可是一堆道地韓國人開的韓國餐廳
更多餐點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