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日劇螢之光劇照

日本人喜歡創造名詞,如下

【負け犬女】
- 30歲以上、獨身、情場失敗者、無小孩的女性

【干物女】
- 20歲世代、無心談情說愛、比起戀愛更寧願躲在家裏悠哉懶散過日的女子


PIC:小螢最喜歡與部長在長廊聊天喝啤酒了!

重要主角分別為可愛的綾瀨はるか飾演劇內的小螢;另一位重要部長則是長野部長藤木直人
這部日劇主要敘述干物女小螢如何脫離自己的名言:
『比起戀愛,更寧願躲在家裏悠哉懶散過日』在夏天談了一場戀愛,
雖然最後還是分手了,但與部長之間多了一份令人匪夷所思的感情。


PIC:藤木直人有好酒沉甕底的跡象~

藤木直人在這部日劇整個很放開,穿西裝的樣子根本就列入了我的日本偶像之一,
我的日本偶像一直在更新,常常因為日劇內的人物而更新,真的很雙子座耶我,
藤木直人在以往一直演配角,不論是一公升的眼淚裡面的醫生,或者是求婚大作戰
裡面的新郎一角,好像都沒機會獨挑大樑,但這次在螢之光,他又把他憂鬱的眼神
發揮的淋漓盡致,讓我忍不住都愛上他了,小硬也太容易沉醉在日劇裡了。

綾瀨はるか一如往常的還是扮演可愛的角色,自然的他也把螢之光裡面的干物女演活了,
抓屁股,犧牲形象穿著骯髒的運動褲,真的是很妙的腳色,不過在注重外表的日本,
在日本人眼裡或許真的是很奇怪,但在台灣應該都見怪不怪了吧,難不成在家要穿著
緊繃的牛仔褲或者是明明沒男友還要穿性感內衣在床上睡覺嗎?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呀!

結語:看完這部電影,最喜歡的就是藤木直人演的長野部長了
值得看的一部電影,小螢與部長間的互動、對話,總是會讓我撲ㄘ一笑。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him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