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好朋友三枚

小硬心中住著惡魔與天使

最近,惡魔的成分好多好多
有時候,我不希望你自以為是的突然不跟我好,卻又自以為是的突然跟我好起來,
那樣我並不會覺得你是真的朋友,從以前到現在,變了好多,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現在我想自私一下,希望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快樂,有時候有些人太超過,
我更不喜歡,希望你們自重一點,我很好玩也很有趣,不過有時候玩笑請不要開的太過分,
因為我會覺得那是汙辱,不是愛我。不要因為我很有趣,就講一些無聊的笑話!

也不要突然的來找我,因為我會承受不起,剛好小硬又愛當濫好人,我就會無法拒絕,
但心中卻痛苦的要死,這樣會讓我很慚愧的偷哭。

好朋友,是要用心交往的。
好朋友,是可以彼此分擔憂愁的。
好朋友,是要心靈可以相通的,不是隨便就可以討厭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