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呆兒買的廣田洋果子蛋糕

這只是一篇生活日記,述說著最近的日子。

上班過了兩個禮拜,過的很充實,一下子星期三就到了,完全不像以前在前公司時
就無聊透頂,沒事情做,重點是負責的頻道卻是那麼的無聊,現在完完全全的相反
,讓小硬很有動力了起來。

記得在一篇文章上提到,工作多沒關係,不要煩就好,工作環境以及同事彼此間的
氣氛真的很重要,氣氛一但不對,就算六點可以準時下班也會不開心,氣氛一但很
契合,就算加班到晚上 12 點,都覺得不在乎。

現在的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不再像之前遇到工作上的困難,就哭著打電話給姜姜;
或是到處跟人家說我的工作有多不開心,現在的我開心又充實,希望這種感覺可以
繼續延續下去。

最近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跟同事,一下子就熟了起來,真好,我愛這個樣子,
不需要一個禮拜去磨合,我想換工作的第一個考驗就是交朋友吧!

至於姜姜,雖然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看到他,也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但每天早上
上班一開機,看到他的暱稱在 Skype 上,就會有一種很開心很安定的感覺,覺
得他在小硬身邊陪著我,謝謝你,為我裝了 Skype。

我的好朋友們,為了愛情煩惱的人要打起精神,好嗎?
星期五的聚會是一定要的啦~姊妹們的聚會好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