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小英和大爺一同前往台中

聖誕節到了
丁叮噹 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好了,後面就不唱了
話說這個聖誕節,小英是這樣驚訝的‧‧‧

2005/12/22  晚上十點
不經意的問大爺有沒有準備禮物
大爺嘻笑著說:「說不定有聖誕老公公給你阿~~」
小英假裝難過:「你都沒有心拉~~~~~~~~~~~~」
然後就開始哭起來( 其實是在演戲 )
記得以前我很愛先問人家有沒有準備我的卡片,然後男朋友就會神秘兮兮,而我就會更生氣,
因為我討厭猜來猜去,所以我都會直接跟人家要禮物,例如525生日時,就會狂問→我的禮物呢?
再過五秒又問→我的禮物呢?一直問一直問,對方就會把禮物拿出來,小英真的很機車。

2005/12/23  下午兩點
大爺從大陸來信,叫小英拍客廳以及烤箱的櫃子給他看,我正在納悶著幹麻給你看阿~還猜測該不會是要給大陸人看吧~~結果大爺說要檢查小英的客廳有沒有整理乾淨,想當然一定沒有整理的呀,大爺在最後一封回信的信件還提到『檢查櫃子,只是想確定一下禮物還在不在阿,哈哈~~說漏嘴了』,這個大爺很噁心,偷藏禮物還故意叫我去拍櫃子,沒想到這只是伏筆而已,看完信之後,小英飛也似的跑到櫃子裡東找找西找找的,結果還是沒看到禮物,真是見鬼了,心裡想著一定又在騙我,接著就抱著懷疑大爺到底有沒有給禮物的心情跟阿茹小呆去動物園晃晃。

2005/12/24  凌晨兩點
大爺這時才打電話給小英,真的很卑鄙,還跑去大陸 KTV 唱歌,不過我也沒生氣,只是因為今天在動物園逛的太累,導致一點就進入夢鄉,結果邊講電話邊想睡覺,好好笑喔,我都醒不起來耶,只好去上個廁所,精神全都來了,醒來的我還繼續逼問你,我的禮物呢?你說:你怎麼還記得禮物阿?我說我都一直記著阿~,因為我是女生!接著你便開始告訴我禮物在哪裡,你說禮物再我今天下午拍照時沒拍到的地方,結果小英聽到一直罵大爺,幹麻騙人阿,沒禮物就沒禮物阿,後來大爺堅持叫我去找,於是小英又跑回下午狂找禮物的區域狂找,找了對面的櫃子還是沒有呀,心想該不會放在最上面的櫃子吧~

將將將將~一剎那,我看到了糖果的包裝,翻翻裡面是個橘色的小東西,我的媽呀我都快哭了,居然是我之前說我很想要的那一隻手機,我要哭了我,我真的要哭了~~你真的很用心的記住我說的每一句話,謝謝你。

謝謝你的用心,真的,完全不知道你何時藏禮物,完全沒注意到你何時帶禮物來~
我說過我在意的真的不是禮物,是心意,沒想到你心意跟禮物都包辦,我真的很感動,假如找到的是卡片我也會很開心的,你總是很用心很用心的對著我,我想未來我也會用心的對著你,我會感動到2006年的,我的開心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總之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會永遠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