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9/1096777703.jpg

圖:某一天閒的發慌出去玩~~

有一天假日我跟阿宣還有阿平一起去深坑,阿宣是一位勇於做自己的人,他是台大高材生,卻可以跟我們很親近,我很欣賞他,因為他很聰明又帥氣,至於阿平,他的志向雖然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樣是平平的,但是他親近大自然,很關心朋友,每一次跟他講電話,都會是他關心我的電話,雖然總是匆匆就掛斷,我也很開心我有這樣一位交心的朋友,每當與他聊過天,就像心靈被雨水洗滌過一次,自己的想法也會獨自省視一番。

那天涼涼的,風輕輕的,我的天氣來臨了,要我走到天涯海角我都願意,只是我的身邊多了兩位與我走遍天涯的朋友,卻少了可以跟我到天涯海角的男朋友,因為他要讀書。但我還是很開心有你們.....

去深坑因為一位學長的介紹,所以再大學時期就常常去吃深坑的豆腐娘,學長有比較過的,味道比較香,豆腐臭又好吃~~~,吃完豆腐去吃竽圓冰,阿平挑了一堆我討厭吃的豆子,包括綠豆、花豆、紅豆,什麼鬼阿~~難吃死了你,老闆很親切喔,這間冰店靠近豆腐娘,夏天可以品嚐一下在舌頭流竄的冰味。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9/1096778300.jpg

圖:好吃的清蒸與麻辣豆腐、難吃的豆子冰與好吃的竽圓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