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雞寶包
可以講出好多單字
包括一些不實用的單字!
例如:『痣』,這是同事天使姐接有一天教她的

目前她很會學以致用
看到誰臉上有黑點點,就會指著它說:痣!
現在變本加厲看到桌上有黑點點,也叫痣!所以在她的認知裡,黑點點=痣
好好笑!!!

現在會的單字:
一定要會念的拔吧、馬媽、阿公、阿罵、阿PO(客家口音的阿罵)、阿恩(台語伯母)、

阿巴(客家口音阿伯)、阿一(阿姨)、袋子、手機、痣【很莫名的單字】、
會念家裡雙胞胎堂弟堂妹的名字、喵咪

寶包會好多字喔,媽媽跟阿罵平常一直跟她說話,聽她講臭領呆的話語,真的好QQ喔!

一歲半的寶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會好好把握這歲數的寶包
不論妳走到哪,她就跟你跟前跟後,就是不要跟妳分開
連我大便也要跟、洗澡也要跟、煮飯也應要坐在廚房裡
就是要be with you forever!

但想想以後國小她就要跟同學玩不理媽媽了,所以我還是好好把握~

一歲半的寶包,要趁現在趕快教她一些無ㄟ某ㄟ,因為現在她最愛模仿了
雞寶包會自己收玩具,雖然有時候會亂收一通,落東落西,但聽得懂就好,不要要求太完美
【畢竟我收東西也都只收一半的!】
雞寶包會丟垃圾,而且不會去摸垃圾桶,真的是有潔癖的好寶包!

問她知不知道,她會記得最後面兩個字,然後回我知道

問她對不對,她會回我對,問她好不好,她會回我好

所以媽媽都會問她,媽媽對你最好對不對?她就回對
媽媽好瘦對不對,她也會說對,好幼稚的遊戲!

很會走路的寶包,幾乎不會跌倒,可能遺傳媽媽的粗腳踝,很穩



吃飯還是很不愛吃,要邊玩邊吃還要燈光美氣氛佳
 
照片是在真理大學隔壁的阿給總店吃魚丸,嘴巴張好大!
 

 
熱愛嘟嘴巴的寶包,下指令嘟嘴巴她舊嘟給你看


 
這邊有一歲半的發展評估 可以看看 沒有也不會怎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