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HK除了吃,就是要買雞寶可愛的衣服
國內童裝都做的好不時尚,怎麼不好好利用設計人才來設計可愛的童裝呢
台灣成衣廠應該也是狠角色阿!

之前原本還想跟Penny去學打版然後製造童裝
不知道這個夢想何時可以實現 哇哈哈~~~~

第二天來到了中環一定要逛H&M的阿
只有這邊有童裝喔,不要跑到尖沙咀了!

中環H&M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68 號(中環站D2 出口走5 分鐘)
建議12點以前逛人比較不多喔!
一進去可以先拿購物袋把想試穿的衣服放進去,因為試穿的只在第二樓層



一開始選了自己的衣服後,就衝到三樓去看雞寶的衣服了

看看小DO也愛不釋手,她也要買給弟妹的寶寶,真是好好的大嫂阿~
小DO右邊明明是妳自己的衣服吧!!!



各式各樣的衣服通通有,媽媽包准逛到瘋,各種尺寸都在架上,沒有的話就是已經賣光了





女生的衣服真的是各式各樣耶,男寶寶不外乎襯衫就是褲子,很難有太大的變化



還有可愛的長袖包屁衣,我愛爸爸媽媽系列的



可愛動物系列長袖包屁衣



這是我的戰利品,我這位媽咪已經很節制了耶~



還有幫帥氣Nathan哥哥買襯衫喔,穿起來一定超帥的!
H&M的童裝真的好有設計感,因為雞寶的臉長的比較中性,我就不幫她挑太女孩的服裝了
都以有型為主(自以為) 哈哈~



超級可愛的熊熊布書,是送給姜姜大哥雙胞胎寶寶的禮物喔~大家輪流看 哈!



香港真的好好買耶,還有各種國外品牌的童裝
H&M的質料還好,Zara的質感比較好,但也比H&M的價錢貴
媽媽可得規劃好錢包,好好替寶寶買衣服

通常我都會抓大一點的尺寸,才可以穿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