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晚上必吃飯糰
這種新瀉米飯團是我吃過日本最好吃的飯糰,一個139日幣
只有LAWSON便利商店有賣喔!

京都天天都15度,一大早起床就想吃個熱呼呼的東西,關東煮也不是隨便亂煮耶,
還有味增包可以加!!我覺得7-11也可以贈送這種調理包,讓關東煮的湯更多元化,
菜頭跟玉子燒都好美味~

MUJI也是我最喜歡風格的商店之ㄧ,京都的BAL MALL除了上面三四樓都是無印良品以外,
地下一樓也是他的Cafe店喔!正值中餐時看到好多女生都在裡面進食,有兩種組合,三個配菜
一個主食780日幣,另一種是四個配菜一個主食900多日幣,烹飪的蔬菜都是有機植物,
好適合我的style喔!吃起來真的有一種讓人覺得健康又會變輕盈的感覺,不過換算台幣的確貴了點
姜姜的主食是鮭魚,我的是糖醋炸雞,喝下溫熱的味增湯,真是讓人舒服耶 

MUJI CAFE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引進台灣拉
http://www.muji.net/shop/cafemeal.html
 


再來鏡頭轉到大阪住的飯店提供的早餐
真的是健康朝食,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是什麼!
super hotel對待客人真的很和善,一大早熱烈的跟我們說早安,
不斷的補早餐,很不吝嗇耶,看看我的早餐,我一天都可以吃兩份!!
還有免費的玄米茶,超好喝
 


日本人怎麼可以把生菜用的如此清脆,淋上和風醬,吃了就很健康!
白飯更是晶瑩剔透,Q到爆炸



 還有我最熱愛的飛機麵包,它比飛機麵包還柔軟,配上奶油與草莓,絕配好吃!

 


SUPER HOTEL真的很划算喔,早餐都免費,用餐時間是6:00~8:30
連日本人都會來住的商務旅館,真的很不錯!

大阪南堀江 LE PINEAU
某天行程下午隨意亂逛到的一家蛋糕店
一塊蛋糕折合台幣都只有一百出頭,但感覺出做蛋糕的誠意,視覺與味覺都得到雙重滿足

南堀江是個可以逛一整個下午的地方
沒有心齋橋的喧囂,座落在日本住宅區內,四周環繞的小服飾店、日本雜貨店,甚至還看到可愛童裝
下次一定要再來逛一次


 
在這裡喝咖啡好放鬆,好愜意
 


神戶最推崇的就是這個無意間在北野工房裡個一個布丁
走進去這邊時店員就給我們試吃,一吃下去滑嫩無比,
由於早餐吃太多的我,無法進食任何中餐,但中途來個小甜點也不賴!

買好之後,到北野異人館找個城堡品嚐
陽光一邊曬著我們,我們一邊吃著布丁,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