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法國系列又來勒

今天要介紹的行程是倒數第三天的卡爾卡頌逛翻天
導遊Rita說要買紀念品或糖果的最好趕快在這城堡買一買,免得下午前往Paris,就後悔莫及囉~
畢竟這是最後一天呆在悠閒又富有人情味的南法了,雖然我真的沒看到很多人

天氣依舊很好,Rita說不知道是不是帶蜜月團的關係,太陽老公公總是天天出來露臉,
就算氣溫再怎麼低,有這太陽就夠了!

城堡與藍天相輝映,就是這麼美,八點就與同行團員一起約出去晃晃,但還真的是冷不停阿
這天我自以為是的想說太陽這麼大應該不用套襪子就穿上靴子,根本是錯誤的,我腳超冷的!
千萬別被這藍呼呼的天空給騙了!

一起床在自己房間外面的小陽台喝杯咖啡,真是享受!



前往餐廳享受早餐,南法餐廳的早餐真的比在Paris吃的好太多了!
擺飾漂亮,讓人感覺吃了就好有元氣阿!



吃完早餐就在卡爾卡頌城堡區內晃晃,說真的,我真的很氣法國人不開店耶,城堡內有好幾家可愛首飾店,
明明都好想進去逛,但它就是不開門,好沒輒阿~

買完名產後,中午就得搭TGV前往時尚的巴黎囉
午餐就在TGV內解決,我與姜姜合吃ㄧ份,因為內容物實在沒什麼,但又好昂貴
唯一覺得可口的就是那焦糖布丁,布丁好綿密,好札實的口感

那青醬義大利麵好像台灣的泡麵喔,用微波爐微一微就要兩百元台幣,貴死了啦!



接近晚上,我們到了巴黎了耶,真是難以相信
常常在牆壁上阿,或者是女孩兒的首飾裡、電視看到的巴黎鐵塔,就在我眼前耶!!
巴黎鐵塔真的好迷人,據說建立巴黎艾菲爾鐵塔時,巴黎人是持反對意見的,但因為世界大戰時,
被利用來做無線電塔使用,成功聯繫,才建立了巴黎艾菲爾鐵塔的重要地位!

右圖是來到巴黎的第一頓晚餐,吃的就跟南法差很多,哈
巴黎是都市,所以選擇了在巴黎鐵塔附近的一間餐廳,牛排、薯條、冰淇淋,好都市化的美食阿
最愛的就是那冰淇淋了,莓果口味,酸酸甜甜的,冷冷的天氣吃起來,搭配巴黎鐵塔,怎麼說都好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