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回來後
我與姜姜深深愛上鄉村風的感覺

網路上也有好多鄉村風愛好者
但一提起鄉村風=花錢
於是姜姜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教木工

比較有名的是小鹿木工手作屋這兩家有經營部落格
最後選擇了手作屋,因為地點離桃園比較近
學東西還是要以方便為主,才學的長久

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當然要去關心一下自己的老公上課的進度
其實之前我都是晾在家裡等他回來報告做家具的進度




手作屋其他學員的作品
有很多人是遠從其他的地方而來,所以一時無法將家具帶回家
剛好也讓我參觀到囉~



姜姜與范姜哥哥已經協力完成四件傢俱了,老師還稱讚他們很有潛力,每次做一件家具
他們都是最早完成的,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啦!



做家具真的是要求很精準喔,很不適合我去做,我只能參與擦油漆的部份啦



第四件作品,小櫥櫃,還沒有裝上門的半成品,還要擦油漆呢



我的可愛梳妝台,還可以掀蓋子喔



這是第一天做的作品,上面還有個熊掌,真的很可愛,最下面可以放滾筒紙巾,
我已經忍不住看到它擦上油漆的樣子了,粉紅色好還是湖綠色還是鵝黃色阿?
真煩惱~



最後一個有點類似小櫥櫃,幻想可以放上歐式的小廚具、小料理罐,一定很可愛



下一回合再來好好介紹手作屋老師的家
美的不像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