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大興西路二段 暖呼呼 老傅麻辣煲麵食
 
 



大家說桃園市美食沙漠(大點頭XD)
畢竟屏東美食一大堆又便宜
光一個桃園夜市我就真的完全不想逛(桃園人不要揍我)

我們家這邊又被炒地皮炒到一個沒人要來開店的狀況
真的每次回家都沒東西吃,除了唯一的肉圓店(導致我都要在那邊淒涼的煮東西)
附近的美食都需要跑到南平路,對於一個台北桃園通車的人整個非常不方便。

最近在家周圍發現一個美食小天地介紹給大家
我也真的不希望它倒閉拜託。

就是老傅牛肉麵 麻辣鴨血煲(位在里仁生機店隔壁)

其實是原本日本料理(桃園八彩日本料理)改裝,與老闆娘聊天後談到原本日本料理餐點太多準備起來太繁複,導致太累,決定從新開張往牛肉麵跟麻辣鍋底發展,
更能專注在自己的強項,是說廚師也太強,日本料理跟牛肉麵通通會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dfu.spicy/
住址: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95號
 

 



我一定會搭配辣油(史上香噴噴)



我最愛這款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喜好重鹹的人可能不愛這味,但我就是好愛這款味道。
不油膩也好清爽,搭配的麵條好有嚼勁,真的讓我想起屏東媽媽的牛肉麵。

價格:160元,在桃園屬於中上價格但覺得非常值得。每次加班好累有這家牛肉麵店還開著我真的就是感謝佛祖的保佑 哈哈哈。

 

 
 
追加小菜香噴噴
豬頭皮有用花椒滷的感覺,乾淨又好吃!
 

二訪老傅依舊美味!
 
 
這款麻辣鴨血煲對於我而言有點辣
但超下飯!!!不過這鍋對於一個小鳥胃女子真的有點太多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繼續加料煮!
 
 
大腸給的很大方
希望下次蔬菜可以給點高麗菜。
 
 
最近有感受到他的客人越來越多
也希望吃過的人可以多給他建議!
希望他撐下去,成為我的加班療癒美食餐廳。
 
菜單在這邊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