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買玩具是錙銖必較、斤斤計較,養兩個寶包就是不能花錢如流水,
買一個玩具跟各種書籍之前會以兩隻可以分享共玩為前提。
盡量買積木、組合型益智型玩具為優先

undefined
但面臨到聖誕節或者是生日這種特殊節慶,錙銖必較的媽媽還是會替寶包客製化玩具
但還是要有一些Guideline為前提,也就是不能每個月、三不五時、或者是隨便逛個商場就買玩具
這樣會養成寶包隨時隨地都會要討玩具(這點我不允許!)
 
講了這麼多,路人媽媽如果你常常買玩具,我也是不會管你,因為那是你的選擇XD
好拉 我前言拉太長,網友都跳出去了。
 
今天介紹的水串珠是在業界(其實也就只有幼稚園)很流行的玩具
結合了益智、趣味外還能滿足幻想成為公主的女寶包三大優點
 
我買的這組水串珠是Let it go,
顧名思義也就是可以把寶包丟包在旁邊Let it go!
媽媽可以在旁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小心買到仿冒品,我買的是日本製假錢大概是800~900之間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我是在pchome下單(因為太晚Survey)
實在太需要24hrs就到貨XD。

 

undefined

有專門的盒子可以放各種顏色的水串珠

undefined

寶包開始無神的拆包裝紙
準備開始玩水串珠,這款我建議是五歲以上再玩
不然你就是要花一整天的時間陪伴五歲以下的小孩玩。
因為四歲小孩手指發育還無法掌握這麼小顆的水串珠
除非你母愛大噴發想要一整天陪他玩水串珠

undefined

第一個選的當然是女孩界永遠不退燒的Elsa
到底何時才會退燒!!!! 就像Hello kitty 永遠不退燒一樣

undefined
記得先把要做的圖案夾在器具中間,這樣寶包才能照著圖案做出水串珠。
雞寶開始認真的玩起水串珠,但時不時會把水串珠掉在地上
媽媽一直告誡著她水串珠不見就無法做成完成的圖案喔 (狂威脅XD) 其實是叮嚀好幾百次孩兒才會把話放在心上(累)

undefined

依舊小心翼翼的把珠子放到對應的顏色
這個可以讓寶包安靜30分鐘(超久!)
 
undefined
 
Elsa 慢慢快成型了(怎麼感覺很可怕XD),不過一次也不要做太多圖案
感覺眼睛會很疲累,練習水串珠後立刻應徵工廠童工應該馬上錄取
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愛說笑

undefined

做完之後噴玩水就可以拔起來
elsa & Anna 成型!希望晚上她們不要爬起來找我們X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