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5/1087547130.jpg

圖片說明:大隻的是阿泡也就是小胖經,中間的是彭阿連,最右邊是精靈,小胖經這張比較好看,他贏了,因為他快回台南,於是我給他優惠,大張一點,漂亮一點。

我的周圍,有許多朋友。
現在我想來寫寫看,我是否有12種星座的朋友呢?

水瓶座:創新,多變,獨立,倔強,反叛的水瓶座,究竟是甚麼的一個人?
最欣賞的星座-雙子座
恩,可能喔,因為我是雙子座的女孩,它們都崇拜我,ㄎㄎㄎ!

精靈:他的確會追求自由以及拋開保守的觀念,他應該是我身邊待最久的水瓶座朋友了。這一句"和個水瓶座的人做到知心朋友,相信要花很長時間"可以應用在他身上,雖然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就與他成為好朋友,但是這句話是別人對他的觀感。

碰姐:在他大一時,我們便結緣了,在水瓶座缺點講到 "缺乏熱情",恩,碰姐碰到不如意的是就會變成一個刺蝟,冷漠對待事情。

泡姐:冷漠無情的人,有時多愁善感,也不容易輕近,朋友的確也不多。但他願意跟我講心事,好感人喔。

水瓶座,感覺似乎很多朋友,但是沒幾個可以交心,我想這是感到孤單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